?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辩论赛
    2019-05-09 21:52  

    为引导青年学生回顾历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青春思辨”的方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文化沟通和思想交流。我院于201959日在南区七号楼进行了以“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的辩论赛。 

    此次比赛以辩题正方:成功路上好伙伴更重反方:成功路上好对手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盘问和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精彩非常,对手的问题十分棘手,而被提问者却应对的游刃有余。自由辩论选手们更是尽情发挥,单刀直入自己的辩题。接着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还加强了团队协作配合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编辑:胡晓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