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9-04-01 11:55  

    阳春三月,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社团、团支部和志愿者团队引领1000多名工商学子共同参与了以“爱心、奉献、传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在雷锋月系列活动中,我院共开展了4场主题宣传活动、5场志愿服务外场活动,发布了12篇相关报道。相继开展了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爱心衣物捐赠、义务领快递、怀若谷志愿行、学雷锋系列演讲比赛、义务打扫素拓基地、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学雷锋精神征文与摄影活动、学雷锋精神节约水电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之星”评选等系列活动。在活动中,相继涌现出以宋梦洋同学为代表的“学雷锋先进个人”和团队。“学雷锋,践行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爱心在传递,精神在传承,奉献多一点,雷锋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我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从宣传到践行,从校内到校外,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践行,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当文明人、做文明事,引导广大学子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薪火相传,为文明校园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胡晓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