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一)
    2019-03-20 11:57 胡晓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又是一年雷锋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学习雷锋系列活动,35日,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以“捐赠旧衣物,温暖人世间”为主题的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在南校区举办。  

                  

    爱心衣物捐赠是我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解决贫困地区回春物资不充足的问题,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常用保暖物品,将自己的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在本次温暖行动中,志愿者们号召全院师生行动起来,把自己的闲置衣物捐献给有需要的人,他们的热情宣传得到了积极响应,全院师生踊跃捐赠。同学们通过捐赠棉衣、棉裤、围脖、手套等各种衣物来传递他们的爱心,为贫困地区送去温暖。

    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捐一件衣服,献一片爱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只向同学们宣扬了现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也用实际行动向贫困地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编辑:胡晓  摄影:张鑫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