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二)
    2019-03-20 12:02 胡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倡导良好校园风尚,312日—17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参加我院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月”义务取快递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自愿让代领快递的同学可提前将取件信息报送给活动志愿者,志愿者们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到远在鸿鹄花园的快递驿站去取件,集中送到我院在七号教学楼的学生会活动室并做好登记,收件人利用上下课的时间即可顺路取回快递。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奋勇争先,不推脱,不懈怠,保证每个快递安全送达,将雷锋乐于奉献的精神完美诠释。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身边的同学送去了满满的正能量。同学们在活动中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类活动的开展向我院学生宣扬了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也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