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
    2019-03-18 12:06 胡晓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第十一届春季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本届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创下了优秀佳绩,在我院田径运动史上谱写了崭新篇章! 

                  

    316日早七点运动会准时开幕,开幕式上,文艺部杨立杰同学带来精彩的暖场节目,学生会副主席马少帅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言,裁判员代表张东民和运动员代表杨智超分别进行宣誓,以保证在此次运动会的公平、公正。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多个项目上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展示出了超高的运动风范。

    317日中午运动会顺利闭幕,闭幕式上,文艺部同学带来了精彩表演,团总支副书记郝城城发言并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与证书。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同学们在比赛中既锻炼了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又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胡晓  摄影:张鑫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