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联系学生社团活动
    2019-11-01 10:03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商管理学院支部书记联系指导社团的计划安排。1030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曲登科走近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和人力资源协会,了解团队整体建设情况,与协会会员们畅谈。

       

    曲登科在获悉社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后,充分肯定了两个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做出的努力。建议学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团发展,在社团与社团之间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社团的发展活力。同时要求社团的建设要不忘初心,适应形式,在党支部的帮助下更好地服务学生。

    了解社团之余,曲登科勉励各位社团学生代表把握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社团发展的实践中,以服务学校、学院、学生的发展为己任的同时,把人生追求建立在正确的思想理论基础和对自己的客观评价上,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