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乒羽联赛
    2019-12-10 15:5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精神,增强学生体质。我院于127日和8日两天在西区篮球馆举办了第二届乒羽联赛,我院四个专业多个班级踊跃参加了此次比赛。

    Cache_-46f794ffe2fe0db9.

    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在个人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服输不认输,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了个人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体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较强的班级凝聚力。经过两天的比拼,比赛圆满落幕,激烈角逐之后,杨晓晗、程梦可、付慧敏同学分别获得了羽毛球个人赛前三名的好成绩;市营、物流、企管2班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前三名;物流1班、市营、物流2班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赛前三名。

    Cache_-4ed9061020033dbb.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通过此类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友谊,锻炼体质。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敢于竞争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班级荣誉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