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
    2019-12-11 15:59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作用。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0日晚在7A101教室召开了“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各班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邀请到2019年度河南工程学院“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候选人,物流管理1642班齐敏、市场营销1641班张爽同学,以及会计学院注会1643班岳新茹、注会1742班张若萍同学进行了个人优秀事迹分享,岳新茹同学被评为2019年河南工程学院“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典型人物。四位优秀典型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路程,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忠告建议,鼓励大家要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大小竞赛付诸实践,同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锻炼能力,拓宽人际交往圈,发展自身兴趣爱好,为丰富今后简历内容做充实的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姐们的成长经历让他们倍感鼓舞,并立志要以她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争取早日成才。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学习的榜样,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和落实。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