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社团协会
    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第一届青年人才选拔暨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31 08:56  

        河南工程学院2019大学生职业生涯活动月闭幕式、第一届青年人才选拔暨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于20191227日晚上在创新创业大讲堂圆满落幕。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代表主办方发表致辞,河南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俊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贯一、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牛冰非、就业指导副教授叶心宇老师出席闭幕式,9位相关企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担任了决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91230080823

    经过初赛选拔和决赛前有针对性的辅导,每一位决赛选手信心满满、神采飞扬,表现出发自内心的自信淡定和青春活力。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审计学1841罗秋香,获得了一等奖;会计学院财务管理1841席晨瑜、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743刘津铭、土木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1841符帆获得了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841邓雪、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842张思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1841张涵诺、管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1941纪梓新,获得了三等奖。这些获奖选手不仅获得了让人心动的奖品,还获得了更具价值的成长福利。

    微信图片_20191229175951

    由河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由河南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职业生涯发展协会、职说心语工作室承办的第一届青年人才选拔暨生涯规划大赛,是2019年度末的一次重大赛事。大赛的目的是唤醒和开启大学生对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的深入认识和探索践行,引领大学生在行动中发现更为广阔的职业世界和生涯空间。大赛在奖项设计、宣传发动、海选报名、大赛初赛、企业方支持、职场导师担任现场评委等方面,走了一条与传统生涯规划大赛不一样的道路,有很多与众不同的探索与尝试。

    微信图片_20191230080557

    这次大赛酝酿于201911月初,真正启动是在20191125日,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多、压力大,但依然取得了非常高的参与度和关注度。短短一个月时间,工商管理学院还举行了一次企业家进校园为大学生开讲大型公益活动、一次优秀校友走进HR课堂活动、一次优秀创业者走进HR课堂活动、一次对话优秀校友活动、一次对话优秀创业者活动。

    第一届青年人才选拔暨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优秀创业者和优秀校友的智力支持和专门指导。为此,工商管理学院在大赛现场专门举行了特聘职场导师聘任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院长张贯一为新聘任的五位特聘职场导师颁发了聘书。

    微信图片_20191230080728

    据悉,总决赛的特邀评委导师主要有:中天建设集团第九建设公司行政与人力资源经理朱杰华,盛励集团营销中心营销总监王婷,河南才经聘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群山,河南尚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嘉懿,三茅HR公会河南分会会长韦祎,河南乐活实业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杨大洋,河南君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曹锋,河南纳佰得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詹超。决赛选手的精彩讲述与评委导师的精彩点评为观看决赛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生涯大课,得到了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

    (编辑:叶心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