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学风建设
    我院学生喜获踏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赛区)一等奖
    2018-05-08 20:12  

        20175131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踏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赛区)在河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湖北、河南、江西三省的43所本科院校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王增超、刘玉龙、李厚冉、马佳敏、江世艳、苗彩玲、郭梦月六名学生所组成的参赛队在魏耀武、刘世豪、靳小宇三位老师指导的下获得大赛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经过综合实训中心方案设计、竞争平台对抗、现场演示答辩等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师生凭借扎实广博的知识储备、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和精湛完备的职业能力,最终获得一等奖。全国总决赛将于1014-15日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行业、企业、高校合作育人,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提供了新思想和新思路。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