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学风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闫继臣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2019-05-09 22:06  

    5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闫继臣教授在7A305控制与反控制的思考技术及其应用学术讲座,人力资源管理系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闫教授在讲座中详细阐述了批判性思考的概念与技术,深度思考的模式,思考的方法、可行性及选择,创造性思考的激发培养方法,理解、信息和横向思考的重要性等内容,让与会师生对于控制与反控制的新颖思考方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讲座最后闫教授就所讲内容与在场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

    此次讲座让与会师生耳目一新,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师生的知识视野,为我院探索培养创新人才新途径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编辑:胡晓  摄影:酒苗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