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学风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
    2019-02-28 11:20  

    2月2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谋划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学院分团委(学工办)负责同志、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海棠传达了学校学工例会上刘永涛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就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维稳、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开展等共青团和学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重点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关键时间节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学生双创工作谈了设想和具体要求。党委书记黄德金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高丹盈校长和刘湘玉书记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他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并对与会学管工作人员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学管工作职责,爱岗敬业,以良好的事业心投入到新学习的工作中去;二是强化服务意识,首问负责,无论对在校学生还是毕业校友,都要做好服务,不推诿,不应付,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强化纪律意识,遵守学校学院的考勤纪律,遵守辅导员工作相关规定,坚持辅导员进宿舍制度,腿勤眼勤不留死角,做好学院值班工作;四是强化重点、亮点意识,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着力谋划重点、亮点工作,特别是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团学活动、学生就业、学生党建等方面,提前计划,重点培育,力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和标志性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谈了体会和设想。 

    新起点,意味着新征程。开学伊始,学院迅速展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分团委书记胡晓先后于2月23日下午,就新学期组织好第一次班会、学生返校情况统计、第一周出勤督查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于2月25日下午,召开班长联席会,就新学期班级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于2月27日下午,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听取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2018年度工作汇报,并就2019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开展做了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系列工作的开展理清了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