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学风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2019-03-15 12:09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增强班主任整体素质,强化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提升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于314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海棠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 

                      

    会上,陈海堂副书记详细部署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内容,重点开展好评优评先、资助政策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维稳教育、诚信教育、考风考纪教育等主题班会,并明确要求班主任要亲自主持班级主题班会。陈书记指出,2019年是安全维稳的大年,也是关键的节点年,学生工作要明确工作重心,2019年我院学生工作要重点围绕安全稳定和创新发展。陈书记最后对全体班主任老师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班主任应夯实基础工作,开展精准教育,走进班级,走进宿舍,深入学生;班主任工作要抓小抓实,亲力亲为,尽职尽责。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让班主任明确了学校德育工作思路和设想,同时也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胡晓  摄影:杨梦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