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学风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19-06-05 15:25  

        为了让我院毕业生能够更加清晰未来的道路,让我院在校学生能够汲取优秀毕业生的成功经验,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进展,我院于6月5日在七号楼召开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2019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胡晓老师、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及近200名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现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个人的就业实习经历、考研经历和大学成长经历,给予在座的同学在学习、生活及就业方面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现场设置了观众提问环节,在座的同学提出自己对于未来就业的迷茫和疑惑,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用自身的实际经历逐一进行细致的解答。最后由胡晓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并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胡晓老师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号召在校生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扎实践行老师及家长的期望,坚定学习的信念,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父母的期盼而努力奋斗。

              

    本次报告会事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同学们从先进的事迹中得到感悟,获得激励,成为在校学生鲜活的、学习教育的典型教材为在校的同学们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榜样报告会后,要在全院掀起一股“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学习标兵”活动的热潮,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助力。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