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学风建设
    商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活动
    2020-12-24 20:05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最大限度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发生,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倡导诚信行为,进一步促进良好校风和学风的形成,商学院学工办自12月21日-12月25日组织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活动,号召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从而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学院按照学生处有关文件要求,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学院微信公众号、班级群、条幅标语等多种载体和渠道进行宣传和教育,将诚信教育落实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同学。辅导员、班主任进班召开期末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相关考试规定,宣传诚信考试,与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备考、充分复习,诚信应考;并结合期末工作安排,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和提高假期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倡导良好学风,引导广大学生知考规,懂考纪,讲诚信,使诚信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广大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自觉性,构建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氛围。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