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心灵驿站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素质拓展体验活动
    2019-05-20 15:36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2019年5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心理部特进行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心理素质拓展体验活动。活动参与人员有心理部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各班报名参加同学。同时,活动聘请黄德金书记、陈海堂书记、刘蕾老师、冯一帆老师为心理素质拓展体验指导老师,进行活动指导工作。

                                               

        心理素质拓展体验活动前,参与活动同学集合完毕后,在老师要求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更换服装、领取补给水、集合列队三项任务。活动开始,陈海堂书记发表讲话,提出对本次活动的要求和期盼,之后由陈海堂书记给指导老师——冯一帆老师、金晓光老师颁发聘书。

                                               

        活动中,冯一帆老师要求我们分为两个队。第一个任务是团建活动,每一个队选出队长、队名、队歌、口号,队形并要求四者之间互相有联系。两队同学集思广益,讨论热烈,共同完成。第二个任务是一个团队活动——同心圆,我们能通过此活动,从情感上体验到合作的快乐与成功,从而激发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培养自己的合作精神和合作能力。

                                             

        通过这次心理素质拓展体验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活动中的劳累,感受到了活动带给他的疼痛,但最重要的是心灵受到更大的震撼,这给每一位同学今后的发展提高起到了很大作用。本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心理部将继续开展心理素质拓展体验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编辑:胡晓  摄影:张鑫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