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心灵驿站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手绘大赛
    2019-05-09 16:00  

            

    为宣传倡导“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维护意识和心理素质水平,于59日工商心理部开展心理手绘大赛,比赛中的优秀作品在7B二楼大厅展出,在同学们之间形成不错反响。积极参与活动,活动的开展十分顺利。同学们呈现出一幅幅美丽优秀的比赛前,心理部通过心理委员向各班同学宣传活动,引导同学们手绘,完美的线条打造手绘的轮廓,漂亮的色彩增添了手绘的唯美,每一幅手绘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和心灵上的安抚。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也加强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传播,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奠定了基础。

     

    (编辑:胡晓  摄影:刘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