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心灵驿站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9-06-20 14:31  

    为了关爱女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她们排解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心理疑惑和烦恼,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619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卢中华老师为全院女生进行了一场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心理驿站”负责人刘蕾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出席讲座。

              

    卢老师从女性生理和女性心理两方面入手,通过对比女性与男性之间的心理特征差异,用丰富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当代女大学生在自我认识,人际关系和恋爱困惑这三大方面遇到的种种心理问题与挑战,并针对女大学生的性格特点提出了许多实用性很强的心理问题解决方法。她还通过心理测试和个别案例的讲解,具体分析了大学生对自我的认识和恋爱的特点。最后卢老师就女大学生们恋爱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了恋爱的元素和男女在恋爱中状态的不同,希望女大学生们在恋爱中学会自尊、自爱和自强。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更加有利于女大学生正确看待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理性地与异性交往,学会保护自己,提高对自我的认识,坚持在大学生活里,走出自己的健康人生。

    (编辑:刘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