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心灵驿站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期末及暑假心理健康的倡议书
    2019-06-28 09:59  

    各位同学:

    时值学期末,各位同学进入复习考试阶段。复习备考期间容易产生过度紧张、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为使同学们拥有积极乐观的情绪,学会从一个微小的改变开始,调节自己,提升自信,工商管理学院发出以下倡议:

    1、各年级辅导员深入班级和宿舍,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对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时给予关注、关爱和关怀,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充分利用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朋辈辅导,并做好记录,做到耐心、细致、全面。如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请及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以帮助学生减轻心理压力,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3、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合力,做到学生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将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

        4、学生要做好自我情绪调节。建议同学们合理饮食,加强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合理宣泄不良情绪,多和朋友家人沟通倾诉,或寻求专业心理咨询老师的帮助。

    5、提倡同学们在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有益活动,欣赏高雅艺术,收看健康的影视节目,阅读启迪人生的书籍,陶冶情操,增强自信,过一个安全、充实、健康的假期!

     

                                                                     工商管理学院

                                                                     20196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