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助贷补>>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奖助贷补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2019-03-18 11: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政策人人知晓,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及校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我院于3月11日—3月17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为主题的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活动,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严格监督,各班班长团支书精心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加、认真学习,确保了主题班会活动的顺利实施。会上,明确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将资助政策、资助项目、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程序等作为宣传的重要内容,并对各类资助项目的使用纪律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广泛开展,使学生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各项资助政策,以便于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及使用相应的资助项目,有助于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