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助贷补>>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奖助贷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事迹学习座谈会
    2019-06-05 10:01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激励和自我教育的功能,5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最美大学生”励志成才优秀事迹学习座谈会。座会由各班长、团支书主持。

    会上,各班级组织浏览了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的典型事迹,并由班长、团支书为班级同学讲解励志大学生艰辛的成才之路。同学们也受到了鼓舞与启发,畅谈自己的感受以及对自己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的规划。

    此次座谈会对树立我院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具有深远、积极的影响,增强了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同时为展示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胡晓  摄影:刘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