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助贷补>>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奖助贷补
    商学院召开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2020-12-11 09:48  

    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及使用纪律,商学院1210日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监督、各班班长团支组织召开了本次主题班会。

         

    会上,主持人向班级同学传达了奖助学金发放及政策变化的通知,并由班长组织班内同学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在会后组织所有在202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填写《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对奖助学金的使用政策和纪做出了严格的要求,杜绝铺张浪费。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对于奖助学金的使用有了更加规范的要求,有助于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合理地使用奖助学金,促进我院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