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助贷补>>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奖助贷补
    商学院组织召开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2021-04-09 08:43  


    为更好地做好国家关于高校大学生资助政策相关工作,建立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我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明确国家教育资助政策,提升资助育人质量,近日,我组织各班级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给每个学生系统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政策,从资助的目的和意义、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程序以及学校的资助申请现状等多个方面对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而又全面的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奖、贷、助、补”等国家现有资助政策的理解。并针对学生可能存在资助政策理解偏差与困惑的地方,进行了专门的阐释和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相关资助项目,减轻经济负担,并动员学生对家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通过学生的学习与宣传,加大教育资助精准扶贫宣传的力度,让党和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得到更深入的宣传,提升资助政策的知晓率,特别要让受资助的学生、家长能准确了解享受的资助政策和资助的金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