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奖助贷补>>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奖助贷补
    商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21-05-22 19: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做好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商学院于5月21日晚在腾讯平台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会议。学院资助专管老师胡晓及全体2021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院负责资助的胡晓老师向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传达了诚信教育的内容,内容主要包括诚信的重要性、申请助学贷款的要求以及不及时还款可能造成的后果,并在此基础上提醒欠款同学按时还款,确保有能力还款的同学及时还款,不影响贷款学生后续的毕业工作。接着,负责该工作的助理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对毕业生需了解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概述,主要内容包括对违约行为银行将会采取的措施。借款学生必须履行的义务,借款学生必须杜绝的违约行为以及毕业生需要了解的内容。会议的最后,针对诚信教育的疑难问题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主题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诚信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诚信的重要性,确保了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