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2019-05-31 09: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为考研指导方向,增强考研斗志。5月3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7B401举办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面向大一大二大三学生,邀请了来自香港大学的董良才老师。

               

    董老师在讲座中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入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七个维度匹配标准:个人兴趣、个人性格、专业内容、能力限制、性别限制、学历限制、回报价值。强调研究生毕业一定要专业对口,并向同学介绍考研变化:国家线、专业线、调剂等几项变化,以及最新国家考研政策,从自我发展、能力提升、社会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目标要清晰,鼓励同学们考研要有信心,要提早进行准备。同时老师还分析了2018年的考研情况,解剖了不同科目的难易程度与前一年的差距。还对如何进行报名、复试、调剂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并从如何选择学校和导师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还分析了不同课目的课考的时间安排,并向同学们介绍考研的六大注意事项和报名的时间与费用。指导同学们对于自己所要报考学校要提前搜集专业课历年真题、面试和复试的题库、专业课教材、备考笔记

    此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为想要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同学们顺利考研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的挑战。

    (编辑:胡晓  摄影:杨梦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