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考研复试辅导系列活动(一)
    2020-04-07 20:04  

     

    工商管理学院为切实提高应届毕业生考研质量和考研成功率,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410日至415日,由科研办牵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考研复试辅导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充分保障,增强学生的复试信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复试,并以此为契机努力营造学院更浓厚的学习和考研氛围。

    根据学院安排及学生自主报名情况,此次活动有8名教师和21名学生共计29名师生参加,综合考虑各指导教师专业特长和学生意愿,对报名师生进行合理结对分组。

    活动要求各小组在充分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合理利用腾讯会议、智慧树、学习通、钉钉等在线平台,围绕考研复试计划制定、热点梳理、英文面试、个人简历等环节,通过在线授课、互动答疑、模拟面试等多种形式,确保所有参与学生在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保障活动落到实处。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