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答疑活动
    2020-10-13 14:44  


    当下正值2021届本科毕业生备考研究生的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考研质量,我院于1013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考研答疑活动。党委书记黄德金出席,活动由副院长高詹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7151728

    副院长高詹在主持活动时强调,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生考研深造,并尽可能的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考研信息,助力大家实现读研梦想。

    党委书记黄德金向与会师生分析了我院近年来本科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稳住阵脚,充分利用和把握好当下考研关键阶段。黄德金对考研院校的选择、备考、调剂、导师选择等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大家能够依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规避考研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误区。随后,黄德金、高詹就考研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专门解答。

    学生考研录取率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我院一直把引导和帮助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作为培育学院良好学风的关键抓手,下一步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解决学生在备考冲刺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力争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有新的突破。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