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5-21 14:55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子的考研热情,让广大考研学生对研究生考试有更深入的了解,商学院于519日晚在7C509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副院长高詹,科研办主任靳小宇,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张浩清、刘蕾,2021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和2022届考研学生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詹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4143028

    高詹在讲话中指出,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两年学院的考研工作成绩显著。她强调,为增强2022届学子的考研信心,提升大家的考研成功率,学院遴选了15位考研指导教师,解决大家在考研院校专业选择、考研复习、考研复试等过程中遇到的种种疑惑和困难。她希望大家根据考研指导教师的专业背景和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联系适合自己的指导教师,充分利用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各类资源,力争在考研的漫漫征途中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最后,她鼓励2022届考研学子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充分挖掘自身潜力,牢牢抓住人生机遇,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24143007

    2021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蔡炘宜、赵梦娜、鄢田欣、武尚旋、梁雨雪、杨继红、杨喻博、陈子涵、张琳、李雨等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介绍了读研的必要性以及在备考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详细讲解了考研学校专业选择、各科目的复习方法、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随后与会师生就2022届考研学子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从晚上7点持续到近10点,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业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初步达成了帮助2022届考研学子规避考研风险、明确未来目标、制定合理考研计划的预期目标。下一步,商学院将根据考研各阶段特点,加强考研资源共享建设,为考研学子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做好持续跟踪服务,保障考研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