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2021-09-19 21:29  

     

      917日晚,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2毕业生考研交流会。副院长高詹、科研办主任靳小宇、学院教师代表及往届毕业生蔡炘宜、陈子涵、朱培真和2022届考研学子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詹主持。

     

      交流会上,副院长高詹首先对往届毕业生能够抽出时间,毫无保留地向学弟学妹分享考研经验表示感谢。高詹指出,蔡炘宜等3名往届毕业生与今年考研学子有着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居家复习的相同经历,希望通过互相沟通交流,能够帮助大家调节心态、缓解压力,进一步提高居家备考期间的自律性和学习效率。高詹希望,与会学子要牢牢把握此次交流机会,把此次交流作为考研征途中的新开端、新起点,端正心态、重整旗鼓,合理利用好为数不多的备考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冲刺阶段。

      随后,蔡炘宜、陈子涵、朱培真从居家备考的心态调整、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备考计划的制定、当前阶段的复习重点等方面逐一做了分享,并就考研学子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交流会轻松热烈,受到了与会学子的一致好评。学院将持续关注2022届考研学子的备考动态,积极为大家搭建平台、答疑解惑,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心仪的院校继续深造。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