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会
    2021-12-06 19:38  

     

    在考研初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缓解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压力,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考研决心和动力,商学院于123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副院长赵严伟、高詹,科研办主任靳小宇以及学院往届考取研究生代表和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詹主持。

    186492d5fd4ec138cadc5b2141dd769

    动员会上,高詹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目前距今年研究生初试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此次会议既是帮助大家调整心态、排解压力的茶话会,又是助力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的动员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初试。高詹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努力成果,分享了自己考研考博的经历经验,她表示考研路上大家并不孤单,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她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同时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注意考试技巧,自信满满地迈进考场,为四年的努力画上完美的句号。

    60c3d21b09400ffc067d50b7ea71cda

    赵严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以及学院服务大家考研的保障措施,他强调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生考研深造,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考研信息,助力大家实现读研梦想。随后,学院往届考取研究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分享了自己考研冲刺的备考经历、备考技巧和解压方法等,与会师生进行了轻松热烈的交流。

    动员会受到了与会师生的高度好评,2022届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温暖人心,在未来的几周里,一定会争分夺秒、只争朝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初试。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