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商学院联合外语学院举行英语复试辅导活动
    2022-03-21 20:51  


     

    为更好帮助即将参加2022年研究生复试的考研学子顺利通过外语面试,3月21日,商学院借助外语学院英语优势,联合举行英语复试在线一对一辅导活动。商学院副院长田超杰、外语学院副院长王红丽和我院2022届部分考研学子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通过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把握考研学子在复试面试方面的各项需求,经过与外语学院的积极对接,决定邀请外语学院王红丽副院长,通过“线下修改英语文本,线上矫正英语发音”的形式,助力大家更加从容地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英语面试。

    辅导活动中,王红丽副院长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辅导让与会学子收获颇丰。田超杰代表商学院对王红丽副院长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外语学院展现的师者情怀和真挚的师生情谊,必将永远铭记在同学们的心中。他希望与会考研学子按照老师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勤练发音,以更饱满的情绪和更坚定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

     

    (文:靳小宇 图:靳小宇 审核: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