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考研动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考研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22-05-11 19:26  


     

    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学院领导黄德金、赵严伟、田超杰,学院教师代表,2022届考取研究生代表和2023届考研同学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超杰主持。

     


     

    田超杰在主持会议时总结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总体情况。他指出,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考研工作稳步提升,今年考研录取数量和录取率再创新高。田超杰以就业为切入点,向2023届考研同学详细分析了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勉励大家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为未来的考研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2022届成功考取研究生代表王慧敏、陈佳梦、杨沛锟、岳恒分别从考研院校专业选择、考研计划制定、考研科目复习、考研心态调节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四名同学准备充分、分工明确,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给与会同学,充分体现了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传帮带”优良传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随后,与会师生就2023届考研同学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委书记黄德金作总结讲话。黄德金首先向2022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四名进行考研经验分享的同学表示感谢。黄德金对2023届的考研同学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2022届同学为榜样,更加自信开启考研之路二是希望大家在考研的过程中既要学会科学规划,又要学会精准落地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只要肯努力、去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四是希望大家学会张弛有致,劳逸结合,互帮互助,结伴而行。黄德金最后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考研的道路上,学院和老师会一直站在大家身后,做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明年的此时此刻能够分享大家胜利的喜悦。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持续进行了2个多小时,与会2023届考研学生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会议当做考研漫漫征途的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

    (文:靳小宇 图:靳小宇 审核: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