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经验交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经验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2019-06-05 20:11  

    为调动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院考研率,为准备考研或者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相关的经验和高效率的方法。我院于2019年6月5日下午两点在七号教学楼开展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胡晓主持,大三本科生和18专升本学生以及部分大一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团委书记胡晓首先介绍会议的相关流程,到会人员,本次会议目的。之后会计学院考研成功的学生陆云云、袁根以及我院学生李慧彬、王一帆、王义瑜分别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学习上的一些方式方法、如何调整情绪、坚持的重要性等相关问题。在座学生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多的认识,掌握了更多学习方法。对于有考研想法的同学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提高学院院考研率。

    (编辑:胡晓  摄影:苏佳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