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经验交流>>正文
 考研动态 
 经验交流 
 考研光荣版 
经验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茶话会
    2019-11-05 11:08  

        考研在即,为了让考研学生缓解压力,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11月4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考研交流茶话会。会议邀请到党委书记黄德金、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分团委书记胡晓、博士王晓天、博士靳晓宇考研同学进行交流。

                  

        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黄德金书记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和慰问,并了解大家复习的准备情况,给大家加油鼓劲。老师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的一些经验。

                  

        此次茶话会是师生之间一次暖心的、零距离的接触,与会同学表示,在紧张枯燥的学习压力下,领导和老师的陪伴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感动,他们不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了他们坚定的信念。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祝愿2020届考研学子抓住2019的尾巴,稳定发挥,不忘初心,金榜题名!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