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着眼于疫情影响持续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020-04-17 19:54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深入结合学生健康、学业、求职等实际问题,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援助教育。注重融入人文关怀,从舆论热点中挖掘素材,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抗疫的必胜信心。

    415日,工商管理学院发起“工商解忧杂货铺——聊聊疫情下的你我他”线上活动。以分享生活感悟、对未来的期盼等角度发起话题,引导学生们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心情,创造和谐积极的心理氛围。

    314日,学院各年级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交流方式召开了疫情心理辅导班会。同学们在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及生命与健康主题教育外,更多地学会了心怀敬畏,肩负责任,热爱自然,尊重生命,理性认识及正确对待疫情。

    2020-03-14 20:11:13.516000

    2020-03-14 20:11:13.655000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规律、人际交往被打乱,一些大学生难免出现某些心理困扰,比如疫情传播带来的紧张情绪、居家上网课的学习障碍等。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在学院公众号、各级各类微信群和QQ群发布疫情心理疏导知识,通过及时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和抗挫折能力,顺利消解大学生出现的心理困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防控中要加强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当我们进入“后疫情”阶段,心理防疫将会成为重要战场。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广大师生,帮助大家以“阳光心态”决胜防疫攻坚。

    (编辑:刘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