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考研复试辅导系列活动(三)
    2020-04-20 20:09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各考研复试辅导小组在把握学生基本情况、了解学生基本需求以后,通过各种方式对学生进行了专项辅导。

    各小组在对学生提供的考研复试资料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后,第一组指导教师黄德金从考研复试心态的调整为学生做了详细讲解;郅宏宇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第二组指导教师陈海堂对报考心理学和教育学的学生进行了针对性辅导;刘镜为报考自己母校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企业管理专业复试准备。第三组指导教师高詹对学生面试进行了专项辅导,耐心指出了大家个人简历的不足之处和面试应注意的事项;刘星晨从英语口语发音与思维逻辑两个角度对学生英语进行了认真指导。第四组指导教师于雁洁分析了跨专业考生的优劣势,强调了融会贯通的重要性;靳小宇为学生汇总分享了近期学院邀请的校内外专家提出的考研复试面试常见问题。

    initpintu_副本1

    辅导结束后,参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认为通过十几天与指导教师的持续沟通,学到了很多复试面试技巧,解答了自己的疑惑与困扰,树立起了更加坚定的复试信心。辅导活动虽然暂告一个段落,但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关注考研学生的各种需求,及时关注和发布各种考研信息,努力营造学院更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力争为学校“三步走”战略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