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线上厨艺大比拼活动
    2020-04-30 20:54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切实贯彻学校“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在开展线上教学之余,为丰富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工商管理学院从413日开始,陆续推出一系列线上娱乐活动,包括“工商小当家”厨艺大比拼、“家乡美”摄影大赛、“我是小能手”手工艺品大赛等。

    415日起,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权益部纪检组承办的线上厨艺大比拼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策划宣传、参赛者报名、作品准备、参赛视频上传、线上投票、网络评论员打分六个阶段,历时近两周,并于429日圆满结束。大赛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参赛者利用视频、照片记录制作过程和最终成品,辅以文字介绍,通过网络平台上传作品,经过筛选后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投票,最后结合各班推选出的“吃货”们组成网络评论员对作品进行打分,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推选出本次厨艺大赛的“最佳厨艺”和“最佳菜品”,优秀作品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推介,和全院师生一起分享美味。

    微信图片_20200430165805微信图片_20200430165809

    此次厨艺大比拼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上得学堂,下得厨房”的综合实力。活动开展期间,众多学生在线上互相分享、展示自己的精湛厨艺。有带有家乡特色的简单家常小菜,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大虾、糖醋排骨、水煮肉片,也有香甜可口的手工蛋糕、奇异饼干......浓浓的心意,给家人带来关爱,满是幸福的滋味。

    微信图片_20200430165756微信图片_20200430165824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广大学生的居家生活,为单调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休闲温暖的色彩,也为喜爱厨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此次活动更贴近生活、亲近家人,让同学们在平淡的日子里体验到了最简单的幸福。本次活动的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比赛不只是展现厨艺的大赛,更是倡议广大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不添乱、健康饮食、快乐生活的一种生活态度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