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收到来自抗疫一线的表扬信——记市营1941班王心全同学抗疫优秀事迹
    2020-05-01 14:14  

       

    2020427日,工商管理学院收到了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对王心全同学的表扬信,全文如下: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贵校市场营销1941班王心全做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能主动请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并积极参加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社区疫情行动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面前,该学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德,彰显了青春责任和担当。

    IMG_20200428_112255

    二月的春风,撩醒了十里桃花,却唤不起街头巷尾的熙攘。新状病毒的肆虐,让这盎然的春色,徒添了几抹秋的萧瑟。尽管生命的脆弱在疫情面前被无限放大了,但华夏民族共同体的崇高观念已潜移默化地根植在我们的每一个人心中。

    疫情面前,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41班王心全同学,勇敢地站了出来,甘愿做一名逆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抗疫防疫的战斗中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区、为街道开展的疫情防控,增添了亮丽的青春色彩。展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王心全同学家在江苏泰州,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他毅然选择了当一名志愿者,全程积极参与了当地所在社区的防疫活动。每天与社区人员一起,挨家挨户地调查健康状况,帮助老人们申请祥泰码,耐心倾听老人们的困难疑惑等。王心全说:“即便风雨阻隔,也抵挡不了我们的满腔热情;汗水浸湿衣领,也浇灭不了我们的赤子之心。我们虽然也是孩子,但却都有着崇高的信念与追求。有人说,03年的非典,全中国都在守护我们90后,20年后的今天,换成了我们90后去守护我们伟大的祖国!”

    QQ图片20200428093125

    QQ图片20200428093159

    QQ图片20200428093145

    面对疫情,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号召广大同学向抗疫楷模学习,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的风采。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