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议
    2020-05-02 22:11  

     

    为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4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副书记陈海堂、学工办主任、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海堂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陈海堂首先分析了我院学生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对我院近期通过钉钉系统汇总异常学生信息、毕业生实习学生排查、重点地区毕业生统计、学生管理、心理辅导等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要求全体辅导员在确保数据信息收集任务高质量完成的同时注意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加强学生纪律要求,确保信息畅通、各项工作全覆盖。其次通报了在服务毕业生方面的进展情况,努力做好在考研复试指导、创业辅导、网络招聘、困难就业帮扶、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数据录入、毕业资格确认等方面的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提高就业质量。最后提出在党团工作上的要求,完成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计划,做好第三学生党支部样板支部立项准备,加强支部特色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积极开展抗疫志愿者先锋典型宣传活动,鼓励各党支部和共青团开展特色教育活动、线上学习、演讲、读书征文、艺术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窗体底端

    会上、党委书记黄德金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结合当前学校和学院新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德金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严肃认真、迎难而上,不渎职、不甩锅,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积极为学生提供服务与帮助,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工作。二是用心、用情开展工作,主动研究学生的心理特点,走进学生的心灵,以“凡事认真,追求极致”的态度做好学生工作。三是要展风采,明重点,积极创建特色工作品牌和个人品牌,做好宣传和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四是要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作用,如市场营销1941班的王心全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挺身而出,协助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办事处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河南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得到了当地公安机关和街道办事处的认可和表扬;427日,学院收到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和泰州市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发布的对王心全的表扬信,学院要积极宣传并号召广大同学向抗疫楷模学习,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积极弘扬正能量。

    会上,全体辅导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大家相继表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补齐短板,为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