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完成2020届毕业生网络答辩
    2020-05-13 21:08  

     

    2020512日,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了毕业生论文网络答辩工作。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物流管理三个专业共计393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为确保论文答辩规范、高效、有序,同时体现出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学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

    一是进行学生摸底。当前,学院本届毕业生有的在城市、有的在偏远山区。针对学生所在地网络信号情况,由指导老师进行逐一摸底,并建议所在地无信号、信号弱的学生,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按照安全、方便、快捷的原则就近转移到网络信号较好的亲朋好友家中,以便顺利参加答辩。

    二是制定答辩方案。424日,由教学副院长制定出今年毕业论文答辩方案讨论稿。426日,学院召开由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各系主任参加的专项会议,针对论文答辩方案进行深入讨论,会后,按照讨论意见进行修改。54日,各系根据学院的答辩方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制定详细的、具体的答辩方案。510日,学院又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提出了几点操作要求。

    三是事先熟悉论文。为了保证网络答辩的效率和效果,学院要求,所有参加答辩的老师必须事先熟悉本组所有论文,并完成预判分数和提出问题。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考虑疫情不便于过分集中,我们根据答辩需要分为9个答辩小组,并为每个小组指定了办公室。办公室为各个答辩小组购置了口罩、耳麦、摄像头等设备,同时,还配备了饮用水、盒饭等。

    五是进行多次演练。我们选用的网络平台是腾讯会议。511日,答辩前一天,以各答辩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多次演练,从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

        (编辑:马双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