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资格审查及离校审核工作推进会议
    2020-05-24 19:28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进行,5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资格审查及离校审核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副书记陈海堂、行政副院长吕宏志、教学副院长赵严伟、学工办与教务办相关人员、各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德金主持。

    由于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时间较短,学院在学生安全离校工作中面临前所未有的新局面会上,黄德金书记认真分析了我院有关毕业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近期有关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一一部署和安排,以确保事事有专人负责,如毕业生档案资料的收集分装与审查、毕业证学位证等资料的领取、图书馆书籍的归还、毕业生党员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团关系的转移、宿舍清退手续的办理等。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讨论各项工作的可行性、时间要求及有可能遇到的困难,并逐项落实到负责人。此次会议,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工系统快速响应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有力保障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张浩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