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迎来2020届首批返校毕业生
    2020-06-04 15:08  

    按照上级与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63日,工商管理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的632020届毕业生。

    为保障同学们顺利返校,落实好学校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及离校相关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研究并出台了毕业生返校专项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在毕业生返校日全院教职工全员到岗,切实压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守土有责、落实落细,抗稳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603201619

    根据学院安排,在符合入校条件的毕业生在到达学院报到点后,逐一进行测量体温、确认身份、个人等级、物品领取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学院负责的宿舍楼和教学楼防疫卡点前,值班老师对进入人员的体温再次监测,现场秩序维护井然有序;在7A教学楼一楼大厅学院毕业手续办理处,从联系论文指导老师、提交三方协议到党团关系办理、领取毕业证书及特殊事项处理、领取离校卡等各项流程井井有条。

    微信图片_20200603201205

    微信图片_20200603201329

    院长张贯一、党委书记黄德金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亲自上岗,身体力行,顶着烈日和高温,分组带领老师们为学生整理物品、搬运行李、开车把学生送到指定地点,受到了毕业生们的高度评价。很多同学深受感动,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毕业离校的不舍。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从早晨六点一直持续到傍晚六点,直到大家送最后一名毕业生安全离校后才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3201408

    微信图片_20200603201450

    校领导高丹盈、袁静波、刘永涛、王永恒,赵金安、王生交等分别视察了学院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校长高丹盈在视察学院毕业生接待处时,仔细问询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对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称赞学院为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充满浓浓的情意,特别是专门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

    工商管理学院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面第二批、第三批等毕业生返校工作积累了诸多经验,学院会进一步调整完善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后续工作更加高效、顺畅,让毕业生满意,让毕业生的家长们满意。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