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01 20:23  

    6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会议由院副院长吕宏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全院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上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吕宏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郅宏宇、金晓光当选委员;刘蕾当选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吕宏志对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切实加大服务力度,更好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三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