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行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0-10-28 11:12  

     

    20201027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校工会副主席张文敬到南校区商学院职说心语工作室指导工作,为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商学院院长张贯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就业指导副教授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骨干教师靳小宇博士以及工作室的学生团队成员代表。

    微信图片_20201028105044

    在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张文敬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的深层意义、顶层设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以及管理政策等做了专门介绍,期待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能够在师生共创品牌工作室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商学院院长张贯一对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特别祝贺,对叶心宇发起的职说心语所取得的成就和影响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01028105103

    叶心宇劳模创新工作室,将在精心培育三年的职说心语工作室基础上持续聚焦和专注大学生的学业、就业、职业和创业等成长课题,将教师团队的教学、研究和实践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式、教学质量工程、精品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创新以及学生团队的成长课题、社团活动、生涯指导、大赛辅导等进行有机结合。

    (编辑:叶心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