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赴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公司参观
    2020-11-09 09:31  

    为切实落实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的要求,提升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近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受邀到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公司参观。

    黄德金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华保险大厦郑州分公司的财务共享中心,工作人员对财务共享中心业务处理、智能机器人辅助人工核算,及其对于建立高效经济的保险共享服务产业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公司对于客户服务部与销售部专业化、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发展战略和方案。而后,双方就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的管理制度和组织建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公司在座谈会上详尽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公司未来对中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面对国家产业升级作出的战略规划。黄德金重点介绍了商学院办学情况及学校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创新人才教育服务生态体系以及商学院力争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坚定力量的决心。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合作符合校企双方共同利益,双方在学生培养方向、企业的人才引进质量等方面有着相当大的合作空间。

    此次参观展现了商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的思路,提高了商学院对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公司的认知度,为商学院和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