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0-11-09 0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115 日上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德金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活动的通知”的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作了发言。与会同志也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黄德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养成高尚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永怀仁爱之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努力呵护学生的文化基因,着力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各门课程之内。

    会上,参会成员集中观看学习报告会视频,班子成员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指导原则。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我们教师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