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西北大学与我校商学院科研合作项目顺利完成
    2020-11-18 09:22  

    西北大学与我校商学院科研合作项目顺利完成

    1110日至17日,我校商学院与西北大学经管学院的合作研究项目:钦佩感对品牌传承和消费行为的影响研究在商学院行为科学实验室顺利完成。

    西北大学合作团队由刘伟和谢莹教授带队,该团队在神经营销领域已经取得丰硕的成果。其中刘伟教授为上海财经大学和美国康涅狄格州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目前主持完成国家自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国家级课题4项,谢莹教授为浙江大学博士,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科等课题2项。

    1110日,我校商学院营销系师生与西北大学合作团队进行了学术交流。刘伟博士介绍了该校在钦佩感、品牌传承等方面的质性研究成果以及进一步的行为科学研究计划,商学院田超杰博士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营销系在2013年开始的大数据营销、营销行为科学方面的教学与科研情况。

    在随后的合作研究中,西北大学合作团队对我院学生表现出来的理论知识和科学素养比较认同,表示欢迎我校学生报考该校研究生,对掌握大数据分析、行为科学实验方法和工具的同学优先考虑,也希望今后能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

    (编辑: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