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1-20 09:3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18日下午,我院邀请赵超磊消防员为学院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器材现场使用教学。学院坐班人员参加了培训。

    赵教官首先从高校火灾案例分析电气火灾介绍及预防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培养等三个方面,从实际、实用的角度出发,从细节到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危害、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消防安全能力培养等知识。讲解过程中,还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生动地为大家演示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给老师们上了一节重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培训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消防技能,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安全工作无小事,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细节问题,做好各种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