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办“抗疫情·强体魄”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09:49  

     

    1118日下午,商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以“抗疫情·强体魄,凝心聚力抓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团队素质拓展训练为主要内容,邀请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在活动开幕式上,商学院院长张贯一做简短讲话。他对于此次活动的背景以及活动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勉励大家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团结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并鼓励大家要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学习、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工作中。

    本次活动以团队素质拓展训练为导向,由商学院素拓中心教练冯一帆设计、组织。活动将党员及教职工分为三组,在道具、材料、条件等极为有限的前提下,各支队伍均要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梦想之桥”的搭建,并实现顺利“通车”。活动现场党员和老师们热情高涨,交流合作,特别是最后的“通车”环节,各队老师纷纷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201118202044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黄德金为优胜队伍代表颁发了活动奖品。黄德金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设计新颖,准备充分,时间短、效果好,党员、教师参与热情高,充分体现了商学院上下齐心、团结奋进的优良院风,和广大党员、教师团结、互助、协作的良好氛围。希望学院广大党员、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工作热情,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在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做出更多更大的业绩,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