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09 20:31  


    毕业有期,梦想无限。6月8下午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区创业大讲堂隆重举行。院长张贯一、党委书记黄德金等全体领导及部分导师代表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主持仪式。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赵严伟宣读《关于准予王乾旭等423名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王敬豪等422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吕宏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高詹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考研录取学生的决定》。全体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考研录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校生代表孙佳萌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学长学姐表达最真挚、最衷心的祝愿,并勉励全体在校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踏着成长的足迹继续前行。毕业生代表王敬豪代表2021届毕业生向母校及学院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号召全体毕业生要牢记自强不息、博学精益的河工精神,怀揣梦想,背负期望,不负母校重托,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教师代表李淑勤叮嘱毕业生,要谨慎交友、珍惜亲情、做好工作,勉励大家要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早日获得成功。

     

     

     

    张贯一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学生家长及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在校园里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岁月,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同学情,这段经历将成为毕业生们难忘的人生记忆。在这离别时刻,他希望毕业生,一是要志存高远,二要要终身学习,三要要正视挫折,四要律己修德。要通过不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来实现更加精彩、更加美好的人生。

     

    一首《不说再见》点燃全场,将盛典氛围推向高潮。400余位毕业生分别走上舞台中央,院长张贯一教授、党委书记黄德金副教授等10位导师代表依次为他们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最后,毕业典礼在熟悉的校歌旋律中圆满结束。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